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建投集團與深圳市賽格集團開展座談交流

來源:龍江建投
2024年01月09日08:54 |
小字號

1月4日上午,建投集團與深圳市賽格集團座談交流會召開。深圳市賽格集團總經理張良,建投集團副總經理李梓豐出席會議並講話。賽格集團相關人員,建投集團總部相關部門、權屬企業負責人等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雙方圍繞國家綠色低碳發展政策,就新能源板塊,超低能耗建筑,綠色建筑等方面進行洽談交流,互相加深了解,在新能源、超低能耗建筑、服務區建設、檢驗維護等領域加快推進合作項目,構建以綠色低碳理念推動建筑業轉型發展的融合模式,共同為龍江發展貢獻力量。

張良對建投集團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對光伏電站、儲能、充電樁、低碳園區、低碳城市等產業板塊布局以及企業發展情況進行介紹。他表示,希望與建投集團在新能源項目合作開發、大型基礎設施建設合作、物業管理等方面,建立緊密合作關系,發揮雙方優勢,共同推進深哈合作高質量發展。

李梓豐代表建投集團對深圳市賽格集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建投集團緊抓國家碳達峰、碳中和的戰略機遇,積極推進綠色低碳新能源領域科技合作。建投集團旗下建工集團、龍建股份、龍江安裝集團、水利水電集團等工程建設板塊,以及科技創新、設計咨詢、旅游開發等優勢產業,與深圳市賽格集團擁有廣闊的合作前景。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滿洲裡鐵路口岸過貨量超2000萬噸00:48
  • 跟著鏡頭打卡“哈亞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極村體驗“潑水成冰”00: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