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辦實事丨網民求助討要土方運費 寶清縣:預計半月內解決

2024年01月17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17日電 (記者陳靜)近日,網民王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求助,他們將近40位車主2021年為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翡翠湖礦坑森林公園拉運土方,至今有大量車費尚未拿到,希望協助解決。

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根據網民王先生介紹的情況,2021年他和其他車主為寶清縣翡翠湖礦坑森林公園拉運土方,前后干了近2個月,總計費用約89.6萬元,合同約定當年年底結清。時至今日,森林公園已開門營業快2年,尚有59萬余元沒有著落。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官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雙鴨山市人民政府於1月15日進行了公開回復。回復稱:經查,寶清縣自然資源局已經向您(王先生)支付了30萬元用車費用,剩余費用目前正在履行手續,待資金到位后將立即支付您剩余的費用。

隨后記者撥打了公開回復中寶清縣自然資源局電話,工作人員稱,剩余費用的手續1月末能夠履行完畢。

面對寶清縣自然資源局給出的結款時間節點,網民王先生表示,在“領導留言板”的留言讓大家的車費有了盼頭,心裡敞亮多了。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滿洲裡鐵路口岸過貨量超2000萬噸00:48
  • 跟著鏡頭打卡“哈亞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極村體驗“潑水成冰”00: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