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建議︱網民建言牡丹江冬季旅游 市文廣旅局:可操作性強 將從六方面發力

2024年01月19日14:14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19日電 (記者陳靜)近日,網民李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提出了關於當地冬季旅游的建議。這些建議得到了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的回復,認為“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 有利於促進牡丹江市冬季旅游持續繁榮發展”,將從六個方面大力開拓冰雪旅游文化。

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李先生告訴記者,他是一名來自南方的“牡丹江女婿”,已經在當地工作生活了10年。這個冬天,哈爾濱冰雪旅游火爆出圈,他也想為牡丹江冬季旅游發展提出建議。為此他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牡丹江提出了自己多年來關於冬季旅游的思考,他認為牡丹江在待客之道、資源稟賦上完全不弱。在開拓旅游文化上,距離爆火往往就差最后一步,應該著力從整合出發,在方向定位、網紅建筑、旅游公交專線、本地大學生潛力挖掘等等方面做文章,打通和擴大哈爾濱-牡丹江-雪鄉-綏芬河線路及知名度,借助旅游東風、迎接全面振興。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官方回復截圖。

面對“牡丹江女婿”的深入思考,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給出了回復,您留言提出的建議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有利於促進牡丹江市冬季旅游持續繁榮發展。2023-2024冬季冰雪旅游季開始以來,牡丹江已經做了五方面工作。針對網民的建議,下一步將在邊境旅游精品線路、旅游休閑街區建設、旅游交通運力調配、打造“吃在牡丹江”品牌、品牌節慶活動、健全營銷推廣機制等方面全面發力。

IMG_256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滿洲裡鐵路口岸過貨量超2000萬噸00:48
  • 跟著鏡頭打卡“哈亞雪”01:55
  • 在漠河市北極村體驗“潑水成冰”00: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