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牡丹江39家農企獲省域公用品牌授權

來源:牡丹江日報
2024年03月11日08:11 |
小字號

記者2月26日從牡丹江市農業部門獲悉,牡丹江市大批富有特色的本地優質農副產品暢銷全國市場。截至2023年底,牡丹江市獲得“黑土優品”“九珍十八品”省域公用品牌授權的企業數量達到39家,成為牡丹江大力發展品牌農業、提升商品附加值的一個縮影。

努力提升產品知名度和市場影響力

據了解,在省級相關部門支持下,2023年牡丹江市借勢國內消費市場逐漸擴大,依托“哈洽會”和在北京舉行的“黑土優品”地標農產品推介活動等大型展會和黑龍江、廣東兩省對口合作優勢,以優質糧、食用菌等特色農副產品為重點,努力提升牡丹江市“黑土優品”“九珍十八品”省域公用品牌企業的產品知名度和市場影響力。

與此同時,牡丹江市充分發揮電子商務等新經濟、新業態優勢,在浙江省杭州市設立特色農副產品電商經營網點,以一二線城市為重點,加快開拓全國各地高端消費市場並取得積極成果。

健全品牌營銷保障體系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2024年牡丹江市要健全品牌營銷保障體系,大力實施“三品一標”提升行動和品牌質量提升、孵化培育、宣傳推廣、保護利用、營銷賦能五大重點工程,積極發展直播帶貨等電商模式,持續辦好黑木耳節、大米節等品牌宣傳推介活動,爭取讓牡丹江市更多企業獲得“黑土優品”“九珍十八品”等省域公用品牌使用權,進一步放大優質特色農副產品的品牌效應,提升相關企業經營效益和廣大農民收入。(記者 呂曉明)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帶你速覽亞布力論壇精彩瞬間00:32
  • 密山:忙生產 沖刺“開門紅”00:42
  • “爾濱”非遺傳承人教你如何做冰雕01: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