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市農村33座危橋年底前完成改造並通車

來源:生活報
2024年03月12日08:52 |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哈爾濱市政府獲悉,今年哈市將繼續實施農村公路建設三年行動,未完成改造施工的33座危橋年底前將全部交工通車。

據悉,2023年是我省農村公路建設三年行動開局之年,哈市完成農村公路建設755公裡,超額完成年初確定的400公裡建設目標。農村公路危橋改造完成38座,安全生命防護工程建設完成111公裡,實現鄉鎮通三級路率達92.9%,建制村通雙車道率50.1%,較大人口自然村通硬化路率89.2%。

今年,哈市將繼續深入實施農村公路建設三年行動,堅決完成農村公路建設三年行動和存量危橋改造任務目標,已列入計劃未完工的33座橋梁2024年底交工通車,特別是尚志、方正、通河、雙城等存量大、任務重的區縣(市),將加緊開展工程設計等相關工作,上半年完成項目計劃申報各項前期要件准備,並採取央地合作等多種模式推動項目建設。(記者梁晨)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省三條高速公路正式通車00:56
  • 帶你速覽亞布力論壇精彩瞬間00:32
  • 密山:忙生產 沖刺“開門紅”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