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黑龙江时刻

中铁北京局向哈尔滨市区县火线驰援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17日13:1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17日电(韩婷澎)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日前,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东北指挥部向哈尔滨市道外区、道里区、双城区、阿城区、木兰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缓解了防疫前线物资燃眉之急。

针对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中铁北京局东北指挥部自2月8日以来分别向哈尔滨市道外区、道里区、双城区、阿城区、木兰县,各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84消毒液500斤、医用酒精500斤、安全提示牌2个和电子温枪2个等抗疫物资,截至2月15日共计捐赠医用口罩25000个、84消毒液2500斤、医用酒精2500斤、安全提示牌10个和电子温枪10个,缓解了当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

为切实落实“硬封闭、硬隔离”管理措施,斩断疫情传播途径,中铁北京局东北指挥部选派5名精干力量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积极支援党员先锋队,共同驻守检查点;捐赠6面宣传旗帜、条幅,营造了政企合力、坚决战“疫”的浓厚氛围;为夜间执勤的党员干部配送晚餐,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积极投身参与抗击疫情的同时,中铁北京局东北指挥部结合经验、发挥优势,与道外区共同研究巴洛克、天恒山等债券项目,为道外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动力。

哈尔滨市道外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总指挥部向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表示感谢,相信全体党员干部、全社会各方力量,全体人民全力以赴、携手共进,一定能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图片均由中铁北京局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