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战“疫”期间项目推进不受阻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10日12:32  
 

3月8日,克东县召开了一场形式新颖的招商见面暨项目推进会。推进会采取云视频形式,克东、北京、赤峰、阿鲁科尔沁旗四个分会场通过云视频连线共同发力,推进克东勇进生物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开复工。

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克东县委书记李柏春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话云视频系统与张明伦董事长第一次隔空对话,沟通联络,坦诚交流,增进共识,克东保障服务热情不降,由“面对面”“手握手”变为“屏对屏”“点对点”“线连线”。项目专班将持续推进,为项目复工创造条件,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商服商工作,尽早使项目达产达效。

推进会上,赤峰元易生物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立东就项目技术方案优化、复工准备情况、合作各方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及如何更好的推进项目达产进行了介绍;北京元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伦围绕北京元易、赤峰元易、克东勇进生物质三方合作情况、企业发展愿景作了坦诚交流。

克东勇进生物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由赤峰元易生物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克东新常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1.19亿元,将建设单体容积5000立方米发酵罐8座,总发酵容积4万立方米及相应预处理间、提纯车间、肥料生产车间、办公区、充装区及配套公用设施等。目前,已完成项目备案、公司名称变更、企业注资、安全评价、土地、规划控详、发酵罐气密打压测试等相关工作,预计4月15日前开复工建设,10月末完成发酵罐投料生产。(高辉 苏广鑫 )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