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集团总经理韩明晓发言

2020年01月07日14:5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首先,我代表亿丰焦化、旭丰能源公司和华丰洗煤公司1100名员工祝各位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风顺水;祝各位企业家鼠年大吉、阖家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总结过去的一年,我们衷心感谢。三丰公司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近20亿元,各项指标再创新高;与日久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取得成功,与百利良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合作项目也在持续推进,产业链拓展初见成效。这些成效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新兴区委、区政府对三丰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靠前服务,为企业破解了许多难点问题。

回顾这一年,我们感触深刻。良禽择木而栖。市区两级政府为企业创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若干个“黄金十条”的实施,成为亮丽的名片,掀起了招商引资热潮,让七台河市的民营经济高速发展成绩斐然;主动对接省“百大项目”“百千万工程”,全力推进“六大产业”升级发展,引进千万元以上项目64个,总投资447亿元,特别是引进了具有立市意义的联顺生物制药项目……“四市”战略深入实施,振兴工程有效推进。看到这些,作为扎根于七台河的民营企业,我为能在这样优良的营商环境下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三丰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市政府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强力推动“六大重点产业”,特别是做大现代煤化工产业,做精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三丰公司将紧跟政府的步伐,延伸产业链条,扩大生产规模,加快建设新能源、新材料项目,释放企业潜能,用企业发展的新成果,来回报各级政府的关爱与支持,为促进七台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