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北欧两项比赛第二日 黑龙江省代表队再次摘金夺银 

2020年01月07日21:5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比赛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月7日电(赵丹)北京时间1月7日,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北欧两项第二日比赛中,黑龙江省运动员赵子贺、赵嘉文分别获得男子个人120米跳台标准台+越野10公里比赛的金牌和银牌,吉林省运动员孙建平将铜牌收入囊中。

据了解,在男子个人120米跳台标准台比赛中,赵子贺和赵嘉文分别以126米和124米的成绩领先于对手,在之后进行的越野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的耐力优势。赛后,教练葛达在采访中说:“在国外举办国内赛事,启用的都是国际标准,聘请了国际裁判,通过训练和比赛,使队员们了解了国际规则,能够尽快与冬奥会接轨。”

运动员们赛后合影。

北京时间1月8日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北欧两项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团体-跳台滑雪大跳台/越野滑雪4X5公里接力的比赛。来自吉林、黑龙江、解放军等代表队的14名队员将进行该项比赛最后一枚金牌的争夺战。

本组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