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妇联开展“新春送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1月08日09:53  
 

为让贫困妇女及家庭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6日,齐齐哈尔市妇联启动了“新春送暖”为贫困母亲献爱心活动。当天,市妇联与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带着米面油来到龙沙区和建华区的3户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2019年市妇联重点关注贫困母亲,多措并举努力帮助贫困妇女摆脱贫困,先后2次为齐齐哈尔市争取到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368万元,救助患病妇女368人。为富裕县、依安县70名贫困妇女申请母亲循环金140万元,扶持创业就业。同时,积极发挥女企业家协会的社会作用,为贫困妇女儿童捐款奉献爱心。全年共捐款近6万元,救助了近300个贫困妇女及家庭。

本次活动所捐物资由市女企业家协会提供,将为北三区50名贫困妇女每人捐赠20公斤大米、20公斤白面和一桶豆油。(记者 宋家兴)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