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一男子“二进宫”不思悔改 盗窃5台摩托车销赃现场被抓现行

2020年01月10日20:0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10日电 1月9日,曾因盗窃罪被判处两次有期徒刑的五大连池市居民周某某仍不思悔改、胆大妄为,竟穿保安服重操旧业,被五大连池市警方在销赃现场抓获,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5起。

1月6日,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文化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案称,其停在自家楼下的摩托车丢失。接警后,文化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

办案民警经走访调查,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于1月8日身着保安服将盗走的摩托车销赃在市区某废品收购部,民警前往废品收购部将涉案5台摩托车依法扣押,同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并对其展开布控。1月9日,警方再次前往废品收购部将正在销赃的周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现年29岁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系该市新发镇居民,其对近期在市区连续盗窃5台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汪晓涛、李宝)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