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0年01月13日09:13  
 

1月10日,2020中国(牡丹江)· 镜泊湖冰上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据悉,比赛将于2月16日在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激情开赛,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目前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启,预计将有2000余名全国跑步爱好者踏冰竞速。

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主席办兼综合部主任王晓莹,市委常委、副市长沈传宝,新浪体育副总经理赵迪出席活动。

据介绍,2020中国(牡丹江)· 镜泊湖冰上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新浪黑龙江承办,市体育局、镜泊湖管委会、镜泊湖旅游集团支持,以“冰马燃激情,雪城助冬奥”为主题,遵循“体旅结合,以体促旅”的发展思路,是对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体育+旅游的实践和落实,也契合了中国田径协会近年来推动马拉松+的产业规划方向。赛事组委会将把打造跑者满意的赛事作为组织筹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奉献一场组织精细、服务到位、兼具竞技性与参与性的体育人文盛宴。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目前国内首个也是惟一一个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冰上马拉松A类赛事,赛事规格全面提高,赛事服务全面升级,参赛者的成绩将被中国田协等记录在册,成为首批中国田协认证的冰上马拉松项目挑战者。

发布会介绍了赛事亮点与特色,还发布了详细的赛事信息、赛事LOGO及主形象展示,跑圈大咖对赛事技术难点进行了讲解,并给出了良好的参赛建议。(记者 陶华)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