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举行

2020年01月14日13:4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比赛现场。赵丹 摄

人民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赵丹) 1月13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和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2020年度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开赛。在4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89支队伍,近1000名中小学生参加。

“黑龙江省有3000多所中小学校,截至目前,直接参加各层级雪地足球联赛的学校已经超过2000所。”黑龙江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孙昱表示,黑龙江省在全国率先开展青少年雪地足球联赛,已成功举办了4年,联赛作为撬动青少年体质健康发展的有力杠杆,影响力不断扩大。

据悉,2019-2020年度雪季黑龙江省各市地、县区联赛已经全面结束,各市地经过联赛选拔出1所高中、3所初中和4所小学参加本次总决赛,本次比赛将产生各市地的团体总分。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