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市场稳供保供工作提前部署 确保春节消费市场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1月16日14:57  
 

临近新春佳节,为保障节日肉类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市政府提前谋划部署肉类市场稳供保供工作,目前生猪活体储备和肉牛供应单位已准备就绪,将于1月16日至23日及时投放市场。

据了解,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部门已积极协调养殖企业、屠宰企业和销售企业提前做好质优价廉肉类的供应准备,并由市动物疫病防控中心进行100%检验检测合格。在“稳供保供”肉供应期间,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部门还将同市商务局及其他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及时将6万余公斤的鲜猪肉足量地投放到市场,确保市民鲜猪肉需求的稳定供应,猪肉价格相比同类城市也处于较低水平,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自本月16日起,市民可至北三区的百货大楼生活超市、大商新玛特超市、永辉超市、沃莱客超市、北局宅厚德祥超市、战老大笨猪肉店、丰源肉联车辆厂店、百花超市百花电子城店、百花超市合意路店和正源超市铁东店等地购买“稳供保供”肉。(记者 梁辰)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