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1月20日09:04  
 

1月17日上午,2020年全市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仙鹤宾馆举行。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谋发展。

齐齐哈尔市领导王爱民、何晶,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黄德民、张志良、荣广明等出席活动。

团拜会由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何晶主持。

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爱民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全市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王爱民说,2019年全市经济发展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迈出了扎实一步,成果令人振奋。几个重要指标比较喜人,已经形成了百亿级目标企业(项目)的集聚态势,“前半篇文章”做得很扎实,县域经济整体呈现较好发展态势。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改革实施了一系列突破性举措,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的重大改革事项得到全面落实,民生领域改革得到人民群众认可,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深层次问题的各项改革取得明显突破,自主创新改革事项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王爱民说,过去的一年,齐齐哈尔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市民生支出434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6.7%。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办好一批惠民实事,抓好生态文明建设,集中力量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在全省率先开展电视问政“开门整改”,全市9个市直部门现场向群众报告、现场接受群众打分,现场和网上测评基本满意以上分别达到89%和93%。

最后,王爱民表示,今后我们会一以贯之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全力为老领导创造幸福生活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全市发展,为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多提宝贵建议。(记者 于淼)

(责编:实习编辑 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