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 欢乐万家”齐齐哈尔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凤凰社区

来源:齐齐哈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01月20日09:26  
 

1月17日上午,建华区凤凰社区活动室,“小康路上 欢乐万家”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由市书法家协会6名书法家组成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克服天气寒冷,带着为民服务的热情,一早就来到社区写春联,写福字,为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不一会儿,100余副春联铺了一地,不时有社区群众问书法家们寻求墨宝。据社区主任介绍,社区将把这些春联送给老党员、困难群众,同时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应社区的要求,市文联安排摄影家宋龙江为社区进行辅导培训,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博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做为党建共建单位,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每年设计专题活动,和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多次组织送图书、送培训、送演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组织艺术家为社区进行书法、美术创作,浓厚社区文化氛围,受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张亮)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