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领导慰问企业职工和困难职工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1月22日09:20  
 

1月20日下午,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炜航在市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线职工和昂昂溪区的困难职工。

在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孙炜航慰问一线职工时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这与齐齐哈尔市百大项目的良好发展分不开,而企业的良好发展少不了一线职工的付出。

在困难职工陈峰家中,孙炜航关心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其要照顾好正在读高中的孩子,生活中有困难可以及时和工会沟通。在困难职工赵福霞的家中,孙炜航关切询问其住所的温度等问题,当得知赵福霞还有一个不到4岁的孩子时,孙炜航鼓励她,一定要把生活安排好,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肯努力并抱有希望,日子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在2020年春节前夕,市总工会将组成5个慰问组赴各县(市)区总工会、部分产业(系统)工会和市直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尤其是深入到全省百大项目中的在齐项目以及全市12个重点产业中的企业,为职工们送上新年祝福。 (记者 张鑫)

(责编:实习编辑 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