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区2020年“文化进万家”群众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中共碾子山区委宣传部 

2020年01月22日09:39  
 

1月20日18:30,由中共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委、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赢接鼠年携手并进”2020年“文化进万家”群众春节联欢晚会在文化宫礼堂隆重举行。

碾子山区委书记周长友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全区人民、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山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说,2019年我们荣获了“2019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十佳目的地”的称号。全年接待游客、旅游收入保持了两位数增长,稳居全市第一。启动了奥悦滑雪场夜滑项目,开工建设了麦饭石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谋划争取的6亿元新丰荣古城项目成功立项。成功举办了全国山地马拉松、山地自行车赛、全国首个特奥滑雪比赛等国家级大型赛事,山城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晚会在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开场舞《过大年》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热烈的旋律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歌曲《欢聚一堂》《我爱你中国》悠扬的曲调、欢快的旋律形成巧妙的配合;《光辉岁月》是本场演出中极具特色的电音歌曲气势如虹,感染着在场的观众;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现代舞抖音热舞串烧表演展现了属于山城人的青春活力与奋发向上的风貌;二胡独奏《赛马》的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气势雄浑的合唱《山城我最可爱的家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肖淑娟)

(责编:实习编辑 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