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沙区组织开展“我在龙江过大年”“党情暖人心 送福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委宣传部

2020年01月22日10:04  
 

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龙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我在龙江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带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我在龙江过大年”“党情暖人心 送福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彩虹街道五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配合龙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携手齐齐哈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等共建单位干部、群众共50余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实践活动。鹤城书法名家现场为辖区居民写春联、献墨宝,大家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江安街道新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邀请书法家协会五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共创作春联30余副,“福”字50余张,所有作品皆通过社区志愿者送到辖区失独家庭、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收到春联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连声道谢,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以及对2020年美好生活的期待。

一副副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据了解,龙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我在龙江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引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广泛发动群众,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文化氛围,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对广大群众的关怀真真切切送到百姓心坎里,使人民幸福指数、城区文明素质和社会文化风尚得到三提升。(周铁彬 白子怡)

(责编:实习编辑 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