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2020年01月26日13:4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1月8日后有武汉旅行史或与武汉人员密切接触史,以及从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疫区来到黑河市域内的所有人员(含武汉境内周转),详细告知自身情况,如身体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需第一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同时,面向社会征集近期自武汉等疫区返回或接触过来自武汉等地的发热伴呼吸道等症状人员的线索,以及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重要问题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请市民互相监督,劝解举报,群防群控、严防死守。

提供线索电话:18604565995,15245660477

黑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中共黑河市委宣传部

2020年1月26日

(来源:黑河封面)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