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分散办公 减少会议应对疫情

2020年01月26日13:55  
 

面对形势较为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绥化市快速反应,果敢决策,于25日以绥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名义,给绥化所辖各县(市、区)党委,县(市、区)人民政府,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属部门下发分散办公、减少会议等系列通知。

具体内容包括,实行分散办公,2月8日(正月十五)前,绥化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实行分散办公(卫生、医疗及其他有防控任务的单位除外),每个单位安排领导和业务骨干到单位带班值班,其他工作人员一律利用OA、钉钉等现代化办公手段在家办公。

尽量减少各类会议,能用视频召开的会议,不召开集中会议。目前没召开两会的县(市、区),推迟到2月8日(正月十五)之后召开。

按照省里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由书记、县长担任组长,实行双组长、双指挥长制。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