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稳定水热气供应

2020年01月27日08: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做好疫情防控稳定水热气供应

日前,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门下发了《关于全省住建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住建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通知》要求,排查梳理风险隐患。排查本系统本单位人员,自1月1日至目前,是否到过疫区、或接触过发病人员,或出现过疫情症状,做好人员线索记录并报告。节后上班时,要在办公楼出入口设置体温监测环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进行人员线索记录并妥善处理。督促本系统本单位人员做好自我保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尽量避免到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地方,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会等活动。关注工地、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对施工工地人员、公园游玩人员密切关注,对相关症状人员要做好人员线索记录并报告。加强生活垃圾清运和处理设施管控。严禁将医疗废弃物混入生活垃圾。加强供水设施安全防控。重点加强对净水厂、二次供水加压泵站安全管控工作,二次供水泵站要有专人管理、落锁、封闭,避免闲杂人员随意进入。做好水、热、气稳定供应。(记者 吴利红)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