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发布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流程及注意事项:如实提供信息 就诊全程戴口罩 

2020年01月28日13: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28日电(杨雪楠)1月28日,黑龙江省疾控中心发出提示,近期市民如选择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就诊,请遵守以下流程及注意事项:

1.患者应到指定社区服务中心或诊所预检分诊点(有醒目标识、指示牌)向负责人员咨询问诊。

2.如就诊人员已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谨防交叉传播感染,配合医护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等必要的监测项目。

3.必须如实向医护人员提供与病情相关的详细信息。

4.在医疗机构待诊期间保持安静,尽量减少走动和人员聚集。

5.如出现体温逐渐升高症状,须尽快及时到二级以上医院接受规范诊治。

6.前往医疗机构就诊途中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密切接触。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