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医苑互联网医院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线上问诊服务

2020年01月28日13:33  来源:鹤城发布
 
原标题:齐齐哈尔医苑互联网医院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线上问诊服务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看病就医,依托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独立设置的齐齐哈尔医苑互联网医院,现已开通线上问诊服务。广大百姓可在线询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问题。该平台提供的线上问诊服务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种全新选择。

为避免交叉感染,患者如有不适,可预先通过互联网医院与专家进行线上咨询,专家通过该平台,可指导民众做好防护、隔离观察、正确消毒等工作。同时,通过在线问诊,形成线上咨询预防机制,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患者如需进一步诊治,还应尽快前往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操作流程(可任选其一)

1.关注“齐齐哈尔医苑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医生专属二维码,便可在线与第一医院专家进行问诊咨询;

2.下载安卓端APP进行视频问诊;

3.电脑端下载GOOGLE浏览器,进入web.qqhrdyyy.com.cn网址进行视频问诊。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