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保供热 这家企业温暖了齐齐哈尔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2月05日10:25  
 

2月1日13时,齐齐哈尔阳光热力集团董事局召开紧急视频会议,要求集团行政班子落实董事局的决策。作为市住建局下属非公民营供热企业,在疫情快速蔓延的危难之时,决定向齐齐哈尔市慈善总会定向捐款20万元用于齐齐哈尔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16时,满载着阳光热力集团1200名员工的爱心捐款汇至市慈善总会指定的账户。市慈善总会对此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同时明确这笔捐款是自向全社会募集抗击疫情善款后,第一笔定向为齐齐哈尔市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与此同时,作为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市新联会执行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阳光热力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宋佳鑫同志率先垂范,个人捐款1万元定向用于齐齐哈尔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大爱之举必有大善之心,1月23日阳光热力集团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机制,立即成立由董事局主席、总裁宋佳鑫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落实各层级一把手负责制,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同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主动防御,严把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外来及返齐人员的隔离关,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全面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有力的保障了员工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更为全民防控疫情做着应尽的责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发病期正值春节,为了春节期间的暖屋,保障供热和疫情防控同等重要。阳光人知道,他们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战斗在医疗救治的前线,但他们可以用特有的方式坚守,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家、为收治病人的医院、为居家的百姓们保障温暖,也许这是对严冬里、疫情中的人们最温暖的守候!

阳光热力集团作为民生保障企业,始终肩负着党和政府保障民生的重托,承载着24万热用户对暖屋子的期望。阳光人深知,是北纬47℃的严冬提供供热企业生存的空间;是530万鹤城百姓支持着供热事业的发展;是嫩水畔、湿地旁的肥沃黑土滋养了供热人的厚德心田,更是这碧水蓝天、仙鹤栖息的绿地创造了供热人的魅力家园。作为鹤城的供热人,阳光人以鹤城百姓的健康和冷暖为己任,全力保障鹤城人的供热,供给鹤城人最暖的温度;鹤城人的企业,护航鹤城人的吉祥安康!(王昕)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