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快速审核2000万元贷款 助力企业防控防护物资调度

2020年02月07日18: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7日电(苏靖刚)2月7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特事特办,向某制药企业投放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专项支持该企业组织防控防护物资调度。

作为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护物资调度的重点企业之一,为迅速组织防疫药品和物资,满足当前防疫急需,该企业紧急出现融资需求。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了解后,迅速成立专项小组,对该企业信贷业务开展服务。但因该笔业务保证人在武汉,无法现场核保,对本业务落地提出了现实挑战。

为此,就在客户申请的当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决定采取远程核保的方式,协调武汉分行相关部门协助接受保管核保资料,同时向总行申请抗疫优惠贷款利率。经过总分支行紧密沟通,最终达成一致,短时间即确定了用信方案,并以最快速度准备审核和放款过程。从企业提出用信申请到贷款投放到账,仅用了2天半时间,体现了对共同抗击疫情金融支撑的戮力同心。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