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小学生用画笔为战“疫”加油

【查看原图】
哈尔滨市小学生用画笔为战“疫”加油
哈尔滨市小学生用画笔为战“疫”加油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0年02月09日16:12

人民网哈尔滨2月9日电(焦洋)在疫情期间,哈尔滨市教育部门通过各种方式传递防疫常识,让学生们安心在家做好个人防护。在哈尔滨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的倡议下,全市师生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的主题绘画活动。市儿少中心的书画老师们还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和学生网上沟通,进行创作指导。

7岁的任庆都是哈尔滨市儿少中心书画部国画班的一名小学员,“在这次疫情中,我最崇拜的是白衣天使,她们就是我心中的大明星。相信有医生们的辛苦救治和与病毒斗争到底的决心,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医护人员在一线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的无畏精神深深的触动了我。作为一名校外教育工作者,我要用手中的画笔来助力武汉!助力中国!祝愿武汉人民能早日平安度过难关。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书法老师周爱丽表达了指导教师们的共同心声。

书画作品由哈尔滨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提供

 

分享到: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