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国际网球巡回赛郑赛赛尤晓迪晋级女单次轮

2020年02月11日0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郑赛赛尤晓迪晋级女单次轮

  本报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李硕)2020华欣国际网球巡回赛10日在泰国华欣展开女单首轮的较量,中国选手郑赛赛和尤晓迪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本站比赛共有32个签位,共有10位中国球员出现在正赛签表中。开赛首日两位中国球员亮相单打赛场。4号种子郑赛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83位的塞尔维亚球员科斯蒂奇,郑赛赛进入状态较慢,首盘一度以2∶5落后,但她顽强追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虽然郑赛赛在抢七错失了6∶3领先时的3个盘点,但最终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以7∶6(6)赢下首盘。第二盘,郑赛赛火力全开,最终以6∶0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世界排名第210位的中国球员尤晓迪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澳大利亚球员佩雷兹,她在首盘4∶5落后时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挽救了3个盘点,最终以7∶6(4)、6∶2击败对手,取得了职业生涯WTA(女子职业网联)巡回赛女单正赛首胜。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