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确保金融服务高效顺畅

2020年02月14日16:3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14日电(苏靖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旗舰店”的作用,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营业部全员严守防控战线,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打造线下安全服务网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金融工作有序进行。

坚守岗位,确保金融服务顺畅

为保障金融服务顺畅,2020年春节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对辖内营业网点进行了调整。营业部科学优化人员配置。同时,为确保金融服务环境健康、安全,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快速建立疫情报告和监控机制,切实做好行员“日报告”工作,充分保障基层一线防疫物资供应到位,在办公区域配备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每日对营业厅、VTM、自助存取款机等客户流动较为频繁的区域进行重点消毒。运营团队现金区为防止病毒通过现金传播,每日对柜台、现金复点区、钱币及离行钱币进行消毒,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营业部领导班子始终坚守一线,检查各项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强调严格执行对上岗职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的要求,反复叮嘱员工一律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上岗,时刻与各部门并肩战“疫”。

远程办公,防疫学习两手抓

根据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关于制定远程办公基本规则的通知》,营业部全员按团队划分每日上午8:30-9:00参与例会,接收工作安排,汇报工作计划 。每日下午1:00-2:00跨条线小课堂准时开讲,真正做到打破条线、全员学习、全面学习。学习气氛高涨,这段时间的跨条线全方位学习真正为各团队日后的工作充电蓄能,更好的实现各团队之间的联动。

爱心金融,紧急驰援献温暖

为响应黑龙江银监局金融团工委号召,根据《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营业部全员参与“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5个团队共36人,合计捐款16600元。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