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永国:当好抗击疫情军地协调的桥梁纽带

2020年02月15日09: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当好抗击疫情军地协调的桥梁纽带

1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傅永国,省军区司令员夏俊友分别带领省军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到五常市团子山检查站和哈尔滨市道外区高速路收费站等地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民兵执勤过程中安全检查、人员配备、小区封控、自我防护等情况,并送去雨衣、保温壶、口罩、方便食品。

傅永国强调,省军区系统指战员和广大民兵要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统一指挥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宗旨,闻令而动。要发挥省军区系统优势,组织广大民兵充分发挥整体防控补充作用、前运后送支援作用、帮扶群众服务作用、舆论宣传引导作用、稳定社会配合作用、恢复生产骨干作用。省军区各级要按照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的总体部署,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搞好密切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重点围绕落实地方政府需求、驻军支援保障、联防联控行动、动员资源调配、有关部门联动等事项,当好抗击疫情,军地协调的桥梁纽带。

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指战员发扬勇敢顽强、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作风,在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务必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唐亮 记者那可)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