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61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2020年02月20日18:4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20日电(陈静、牟海微)为切实加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力量,2月20日,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动员组织61名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与社区共筑防输入、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这61名党员干部分别来自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他们将分赴哈尔滨市各社区防疫检查点配合落实防控责任,参与社区防控巡查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要求这些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扛起防控责任,服从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应急管理干部“守夜人”“逆行者”的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坚决管住城市门、小区门、单元门、家门四道防线”要求,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协助社区最大限度切断传播途径,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