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鸭山市等多地共有34例新冠肺炎患者同一日出院

2020年02月21日17:2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21日电(杨雪楠)2月21日,好消息接踵而来,黑龙江省各地共有3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21日,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分多批次出院9人,该院已累计治愈出院22名新冠肺炎患者。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也传来了好消息。12名患者经过积极治疗后,临床症状消失,肺CT复查明显好转,检测体温正常3天以上。经过2次核酸检测阴性和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确认痊愈,达到出院标准,可以解除隔离出院。截至2月21日,该院累计治愈确诊新冠肺炎患者55人。

2月21日,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双鸭山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中1名为87岁高龄老人。截至目前,双鸭山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已达16人。

2月21日,在绥化市传染病医院第二病区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下,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恢复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

当日,牡丹江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目前该市累计出院2例。

黑河嫩江市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也于21日治愈出院。该患者出院后将继续在隔离点留观2-4周,由隔离点医护人员随访复诊。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