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3号通告

来源:伊春发布

2020年02月27日15:42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妥善做好我市近期需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乘机出行的离乡返岗返校人员运输保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近期离乡返岗返校人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无法明确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发热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等人员除外),需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乘飞机出行的,适用本运输保障。

二、个人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电话申请,填报《离乡返岗返校人员出行信息表》,所在社区确认信息无误后,由专人负责反馈申请人(建议微信);林场所返岗返校人员出行信息表反馈,由林业局公司安排专人负责。

三、伊美区的出行人员可自行到伊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购票乘车;其他县(市)、区出行人员,由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车辆,将出行人送至伊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费用按当地客运车辆营运标准收取,乘车人自行承担。返岗返校人员持《离乡返岗人员出行信息表》、身份证,在伊春市客运总站购买伊春至哈尔滨太平机场专线车票,安检后乘车。

四、自2月28日起至3月15日止,每日6时、6时30分、7时、8时,在伊春市公路客运总站组织发车,直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运行时间约5个小时。

五、成人票96元/人,儿童票48元/人,费用由乘车人自行承担。

六、乘车人员必须做好自身防护(全程戴口罩),遵守相关规定,有序出行。

七、出行人要充分考虑在哈尔滨乘坐飞机的班次、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留出充足换乘时间,以免影响行程。

伊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27日

《伊春市离乡返岗返校人员出行信息表》二维码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