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落地首单“党费通”战“疫”捐款项目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

2020年03月03日15:19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这个春节,银行业也在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3月1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以远程“非接触”的方式,助力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工务机械段开通“党费通” 战“疫”捐款功能,实现企业3000多名员工完成线上捐款,为企业解决“不出门、不聚集、献爱心”的难题。

哈尔滨铁路局工务机械段时刻关注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广大员工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避免员工聚集性感染,企业寻求线上捐款方法。中信银行哈尔滨中兴支行获悉后,迅速与哈尔滨铁路局工务机械段以及分行电子银行部取得联系,共同探讨捐款项目解决方案。疫情当前,任务艰巨,在中信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总分支联动,哈尔滨分行克服当前面临的多种困难,哈尔滨工务机械段疫情捐款项目仅利用两天的时间,顺利落地!哈尔滨工务机械段对中信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因创新性的捐款方式在其集团内部得到了高度赞誉。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费通”充分展示了党建工作电子化的优势,不仅保证了党建工作连续性,也及时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助力;下一步,哈尔滨分行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充分运用“党费通”产品优势,提供“党建+金融”服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