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口罩送上门,雪中送炭受称赞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04日12:39  
 

从3月1日下午开始,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志愿者走街串巷,把大家期盼的口罩分别送到了正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爱心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手中,受到广泛好评。

连续多日来,齐齐哈尔市广大爱心人士为保护家园的安全,他们日夜轮换的守护着可爱的家园。守护小区小门、巡查、为楼道消毒、照顾弱势群体等等,从不叫苦喊累,极力尽爱国之情。但是由于一次性医用口罩供应不上,很多志愿者的口罩带了多天也不能及时更新。

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于是他们想尽办法用爱心人士的捐款购买了76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迅速分发到齐齐哈尔市部分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和贫困户手中,得到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龙沙区五龙街道公园社区高主任接过爱心口罩后,激动地说:“非常时期口罩就像战士的枪,没有不行。但不是我们有钱就能买到,您这时候能买到口罩,真是太不容易了,感谢呀!”

而一直天天在外清扫环境卫生的工人们得到了爱心口罩后,更是乐的合不上嘴巴了。龙沙区丰恒路清扫小组组长徐占立笑呵呵的说:“这回可好了,我们环卫工人也能经常更换口罩用了,谢谢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姬永发)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