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锋区举办招商引资产业项目网上签约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09日12:50  
 

3月9日上午10时,铁锋区6楼视频会议室正在进行一场特殊时期的特殊活动,4家预在铁锋区投资的企业参与的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多方网上签约活动正在进行当中。铁锋区四大班子、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级领导和经济部门、包扶单位的一把手参加了签约仪式。

2020年伊始,铁锋区就开足马力,大力进行招商引资产业项目的宣传发动工作。制定了铁锋区促进产业项目发展扶持办法,成立了新开工项目和续建项目包扶小组。在疫情期间,铁锋区本着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一手抓防控上满弦,一手抓招商不放松。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网络、云平台,点对点、线对线与企业进行沟通项目相关进展情况,掌握最新动态,几个项目相续成熟,但由于疫情不能当面签约。为了方便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铁锋区决定给4家企业办场“集体婚礼”。区政府副区长景红玮与万力集团董事长黄永杰、北粮泉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郑立双、三维包装彩印公司总经理熊泉辉和旺达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占奇分别签订了万力城市综合体、古法酿酒旅游展示中心、彩色包装印刷和汽贸物流综合体项目,总签约额14.1亿元。

通过网上洽谈推进和线上签约这一临门一脚,打通了项目谋划、点对点招商、线上推进、签约落地最后一米。下步按照签约既开工的要求,采取一个项目一个领导包保一个部门包保的措施。落实零审批、承诺既开工的政策,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影响,继续发挥平台招商优势;以商招商,充分挖掘招商引资洼地。(刘一博)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