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6家国企集中招聘 1083个岗位信息汇总

2020年03月12日16:3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2日电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黑龙江省国资委在要求各出资企业做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裁员承诺的基础上,组织企业结合经营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制定招聘计划,开展网络招聘,为求职者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全流程求职通道。

目前,已有首批6家企业共1083个就业岗位面向社会统一发布招聘公告。具体如下: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分权属企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科研、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总部坐落在新中国工业摇篮、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旗下企业建工集团、龙建股份,“一五”计划初期,加入工业化建设体系,为国家和黑龙江省基本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具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分权属企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以辰能集团为主体,吸收合并中盟集团,接收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组建而成。拥有电力能源(新能源)、房地产、化工、绿色食品等领域产业投资、风险投资、金融担保、基金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是省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主要作为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及资本运营平台,承担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器等功能。新产业投资集团的使命是成为我省“两新”产业项目培育发展的新引擎,成为我国“两新”产业投融资解决方案的重要服务商。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分权属企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旅游及相关产业投资为主业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紧紧围绕服务全省发展战略、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的主要目标,承担起全省旅游资源资产集聚、资本放大、品质提升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作用,重点发挥“产业投融资、资源整合、全产业链服务及对外战略合作”四大平台功能,争创旅游强省战略主力军、高质量发展革新先锋队、全域旅游目的地运营商和异地美好生活的引领者。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黑龙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部分权属企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黑龙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交通部黑龙江航运管理局2000年末下放到地方政企分开时组建的由省国资委和央企两级国有资本组成的大型国有集团化企业,经营省国资委授权经营的国有资产,所属运营企业主要经营黑龙江水系船舶运输、港口装卸、船舶修造及拆解和水工建筑等业务。目前,集团带领所属企业已发展成为黑龙江水系港口物流、水上运输、船舶工业和水工建筑龙头企业,引领我省航运产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权属企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辖9户权属企业,有5户运输子公司,4户经营性子公司。资产总额12.26亿元,现有员工2,368人,经营管理铁路总里程893公里,其中自营5条地方铁路487公里,受托经营2条国铁线路406公里。除主营铁路货物运输外,兼营房地产开发、内外贸易等产业。近几年,铁路集团公司发展较快,货物运输量、经营收入和利税的增长速度达到30%。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黑龙江省龙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分权属企业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龙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营业务为资产经营与管理,主要以“资产处置、股权管理、资本运营、债权追索和企业稳定”为基本功能定位,重点承担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深化改革相关任务及相关资产、人员的经营管理。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