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宏业集团17.7亿项目签约落地龙江县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14日10:21  
 

3月13日,龙江县人民政府与河南宏业控股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宏业集团计划投资17.7亿元,在龙江县发展玉米全株产业。

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新能源、新材料、金融、国际贸易的综合企业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农林废弃物、生活垃圾和农村剩余物处理技术,而龙江县拥有丰富的农牧业资源,该公司将把龙江县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投资区域,拟在“十四五”期间在龙江县投资17.7亿元用于厂区项目建设,发展玉米全株产业。

签约仪式上,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龙江县人民政府与宏业控股集团研究商讨了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发展。随后,进行了视频签约。

这一项目的签约是龙江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又一成果。龙江县将高度重视宏业控股集团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实施,切实加大支持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为宏业控股集团在龙江发展创造最佳的环境。(李福山 李吉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