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协调督导组第四组对大庆开展督导检查

2020年03月16日0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协调督导组第四组对大庆开展督导检查

14日,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协调督导组第四组来到林甸县和大庆市,就复工复产、复学准备、通乡通村公路复通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林甸县,督导组深入林甸县东风中学、林甸一小,实地踏查学生宿舍、应急室,检查学生健康日报表、防护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开学工作方案、疫情应急预案,对精准做好复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听取学校负责人建议。在林甸伊利乳业公司、康丰农牧科技公司,督导组详细了解产能恢复、工人返岗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深入乡镇村屯,督导检查道路复通、农资采购等情况。督导组建议要进一步做好复学防护物资保障资金统筹,盯住关键环节细化并落实开学应急预案,强化开学后联防联控力量,破除瓶颈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畅通交通微循环。

在大庆市,督导组实地踏查大庆实验中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左思学校、东城领秀学校,督导网课教学、防护物资储备、食宿安排、学生返校预案等工作。走进同禹药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大庆乳品厂有限责任公司、大庆三聚能源净化有限公司、大庆泓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原料运输、生产恢复、市场开发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深入龙凤区龙凤镇英勇村张胖屯和齐家屯,督导检查村屯道路卡口撤销情况。督导组认为大庆市对几项重点任务高度重视,措施比较实,取得较好效果,并与大庆市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记者李飞)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