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锦旗表达肯定 百倍努力坚守初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16日10:21  
 

2020年3月10日,泰来县铁西老年公寓业主王壮和民政部门一起向泰来县检察院赠送了一面“党政齐抓,各部门同频共振;检企联防,老年人疫期无恙”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泰来县检察院干警近一个月来24小时轮岗无休,坚守防疫一线,保障老年人健康的感激之情。

无独有偶,2020年3月11日,泰来县检察院在祥泰老年公寓值岗的干警们也收到一面锦旗,“同心同行抗疫情,联防联控为人民”,寥寥数语表达了祥泰老年公寓全体人员对全体值岗干警戮力同心抗击疫情的衷心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感谢,更是要我们值岗干警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抗击疫情这个以县为战的战场上,我们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院要求,与民政等各部门打好配合,联防联控、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泰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学江对包保铁西老年公寓的值岗干警说。

“咱们值岗干警看到群众对我们防疫工作的肯定坚决不能骄傲自满,要把肯定化成动力,继续从细微处做起,牢牢把握防疫安全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值好每一班岗,绝不能有丝毫马虎懈怠。”泰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东方对包保祥泰老年公寓的值岗干警说。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泰来县检察院在这场战“疫”中已累计获赠三面锦旗,每一面锦旗都如一面镜子,是人民群众对泰来县检察院防疫工作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锦旗,是肯定、是激励、更是鞭策!泰来县检察院将用百倍努力回馈群众的十分肯定,秉持初心、勇于担当,不负群众所盼所托,坚定战“疫”必胜信念,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郝晶)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