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市委副书记直播间变身“主播” 三小时销售5000单蜂蜜

2020年03月17日12:0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7日电 为带领当地农产品快速走出疫情期间滞销困境,虎林市委副书记变身“主播”,为当地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向直播间粉丝宣传、推介虎林市神顶峰黑蜂雪蜜,三小时内销售5000单蜂蜜。

“感谢大家光临我们的直播间,我是虎林市委副书记韩冬云,希望通过直播的模式,让广大用户更直观地感受我们虎林的黑蜂雪蜜。” 韩冬云说:“我们通过县级领导参与网络直播销售的模式,助推企业开展线上营销,确保我们虎林市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销售实现恢复性增长。”

直播结束后,企业和当物流快递合作,加班加点,确保抢购成功的顾客早日吃上美味香甜的黑蜂雪蜜。

虎林市神顶峰黑蜂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战立新表示,这次增加了神顶峰品牌的知名度,今后将进一步尝试这种直播销售的模式。

直播平台采用“主播+县领导公共推荐”的形式为各地特色农产品代言,通过直播形式,打破地理限制,实现农产品供给和消费两端需求快速匹配,让当地优质农产品走出县城,走向全国市场。(周睿、刘甲明)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