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发挥政策性银行双重作用

来源: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

2020年03月24日11:08  
 

作为“服务三农”的政策性银行,农发行齐市分行不断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力度,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不放松,春耕备播不误时”的双重功效。

2019年发放粮食收购贷款37.07亿元,支持收购粮食138万吨。截至目前,已投放8.27亿元用于企业收购玉米,其中中国一重2.5亿元、讷河鸿展1.5亿元、依安象屿3.5亿元、拜泉龙盛3500万元、拜泉兄弟粮食有限公司500万元,龙江红旗粮库700万元、富裕天成物流1000万元、江源油脂2000万元。

增加发放低成本贷款1600万。向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二批物资保障企业的拜泉县龙盛公司发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1600万元,用于企业备春耕所需26176亩土地流转费用和农资款,该笔贷款与人民银行同档期基准利率相比降低了0.3%,审批至发放仅用时7天。切实为战疫提供支持、为春耕生产备足资金。(刘博)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