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疾控中心深入156家复工复产企业指导防控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26日11:10  
 

“建议咱们日常情况下多保持工作环境的清洁通风,重点对电梯、食堂、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公共使用的物品定时进行消毒……”富裕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现场指导。

富裕县疾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通过科学精准防控,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

“我们通过实地查看、上门服务了解到各企业单位日常消毒、体温检测、出入登记、隔离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复工人数及近期行动轨迹进行详细了解。在对企业进行防疫知识宣传的同时,还对企业员工的消毒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富裕县疾控中心主任赵霞介绍到。

据了解,自2月13日至今,富裕县疾控中心已对全县156家大中小企业单位进行各项防控措施的指导和落实,有效助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申震)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