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勇担当 砥砺奋进再向前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27日12:36  
 

疫情发生以来,阳光热力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人奋力出击,多次攻克疫情抢险难关;阳光人勇敢逆行,在一类管控小区入户维修为百姓排忧解难;阳光人大爱义举,向我市抗击疫情工作积极捐款捐物;阳光人守卫家园,放弃休息时间到社区和养老机构开展志愿者服务。阳光人用责任和奉献诠释了“阳光让您屋暖心更暖”的铿锵誓言!

3月25日上午,阳光热力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宋佳鑫和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市国资委捐赠的抗击新冠肺炎医疗物资分别送到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客户服务中心及所属七家子公司的基层一线站点,并转达了市国资委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防控保供一线的全体阳光人的亲切慰问。同时,各位领导勉励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敢打硬仗、冲锋在前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慎终如始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好百姓的“暖屋子”。

据悉,此次发放的抗击新冠肺炎医疗物资是由市国资委牵头组织,市红十字会、鼎恒升药业和大兴安岭林格贝集团联合向我市在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0家单位给予的爱心捐赠。3月18日,阳光热力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胡海涛代表集团公司接受了这批价值5.7万元的抗击疫情物资捐赠。这是全市社会各界对阳光热力集团在防疫保供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是对全体阳光人无私奉献、责任担当的高度认同,更激励着全体阳光人再接再厉、昂扬向前,继续迎接新的考验与挑战,在战疫“大考”中递交最完美的答卷!

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发放抗击新冠肺炎医疗物资的同时,还向荣获集团公司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康卓、曲来超、于洋、滕月、毕雪、彭兰、庞悦春、崔永丽、段鹏超等九名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在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胡海涛)

(责编:王艳、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