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援鄂医疗队首批返回人员结束休整休养

2020年04月03日08: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援鄂医疗队首批返回人员结束休整休养

2日上午,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的JW万豪酒店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先期在此休养的20名哈市援鄂医疗队首批返回人员顺利结束为期14天的休整休养,启程回家和亲人团聚。

10时,酒店门前,哈尔滨市各界人士为援鄂医护人员举办了热烈的欢送仪式,20名队员纷纷在酒店门前合影留念,依依话别。

当队员们离开酒店登车时,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队欢送,向队员们挥手道别,致以问候和感谢。欢送队伍手拿国旗和“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欢迎白衣战士平安回家”等横幅和标语,表达对队员们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在警车护送下,车队缓缓驶离,队员们隔窗向欢送队伍挥手告别。

队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记者 刘瑞)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