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查看原图】

冰雪之冠主塔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公园坐落于世界著名冰雪旅游城市——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侧,是世界最大的以冰灯雪雕为展现形式的冰雪主题游乐园。创始于1999年,每年接待世界各地游客超100万人次。

园区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经营期从12月下旬到翌年3月初,用冰量、用雪量达30余万立方米。经过多年的发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冰雪建筑、冰雪体育、冰雪演艺、冰雪艺术等方面独树一帜,为游客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文化盛宴。

冰雪建筑,每个经营季,根据不同的主题,在园区构建近百个大、中型冰雕雪塑景观,白天蓝色的天空映衬出冰雪建筑精美的线条和精巧的结构;夜晚绚丽的灯光将冰雪建筑幻化成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

冰雪体育,在20万平方米的娱乐区,滑冰、滑雪、雪橇、冰壶、冬泳等三十余种冰雪娱乐项目为游客带来玩冰戏雪的快乐,300余米长的冰滑梯让人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冰雪演艺,时尚演绎精彩不断,有来自欧洲30余名优秀艺术家表演的时尚歌舞及冰上花滑节目,中俄模特表演的时装秀节目和中国艺术家表演的室外冰上杂技节目。

冰雪艺术,近百名国内外艺术家参与的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国际冰雕比赛、冰雪摄影展、冰雪油画展等系列赛事和展览集中展示了以冰雪为载体或主题的各类艺术表现形式,作品的艺术品位和科技含量几乎可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水平。

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广受游客青睐和媒体关注,荣获多项大奖,已成为中国最具人气的冬季旅游目的地之一。

冰雪之冠主塔

光塔琴梦

光影长廊

滑梯城堡

梦想大舞台

航拍景区全景

世纪之钟

游客在景区内游玩

世纪光塔

来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2020年04月05日20:28
分享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