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莲花湖月亮湾景区

【查看原图】

牡丹江海林莲花湖景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海林市境内东北部,是国家重点工程莲花水电站建成后形成的大型人工湖泊,为黑龙江省级风景名胜区,湖面133平方公里,全长99.9公里,号称百里长湖。平均水深40米,景区控制面积1900平方公里。

月亮湾景区位于莲花湖中心地带,面积1万公顷,是莲花湖的主要景区,于2015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可容纳10万游客参观游览。月亮湾景区以湖光山色观赏、特色餐饮品尝、休闲度假体验为主打品牌。莲花湖碧波荡漾,山水相拥;可乘观光游船欣赏沿途风光,乘坐快艇,激流勇进,惊险刺激;湖上漂流,驾驶皮筏艇戏水,另有一番体验。龙头山险峻幽静,其中的一线天、元宝石、狐仙洞令游客流连忘返。沿湖水上栈道全长3公里,可观赏北国石林、金蟾望月、人参沟等自然景观。山上栈道全长2公里,其中好汉坡450米,9至10月份,可采松茸、榛蘑等山珍。空中栈桥可观看一线天、小鹰嘴峰、元宝石、观景台、望湖阁等天然景观。

景区种植无公害蔬菜、瓜果,养殖笨鸡、笨鸭、笨鹅,饲养羊、鹿及野猪;莲花湖湖鱼肉嫩、味鲜,远近闻名。这里的饮食尽可满足游客纯天然、绿色健康的需求。

景区的游乐项目还有3000平方米的儿童水寨、彩虹滑道。夜晚,在幽静的湖畔,烟火广场上篝火燃起,欢歌笑语,此起彼伏;音乐喷泉广场,乐声悠扬,喷泉舞蹈。

来源:莲花湖月亮湾景区

  2020年04月05日21:32
分享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