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东极·抚远

【查看原图】

“华夏东极”抚远地处中国陆地最东端,这里生态系统最完整,有着世界上唯一的内陆界岛,世界最大的低地高寒湿地坐落其间。

一曲船歌唱尽了乌苏里的风情,只有到了抚远才真正到了乌苏里,黑龙江和乌苏里江交汇形成的抚远三角洲,备受两江之恩宠,尽得两江之风流。

渔业,抚远极为重要的资源,这里渔业种类全国最全,曾以“中国鲟鳇鱼之乡”“中国大马哈鱼之乡”而知名,这里是当之无愧的淡水渔都,在抚远一条繁育、养殖、加工、销售的渔业产业链已经形成。

这里的黑瞎子岛空气质量最为优越,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百分之百,这里是野生动物的乐园,各种珍奇的野生动物在这里愉快地栖息着。抚远作为一座生态之城,空气中充满着大自然的芬芳。

抚远不再是旅行的终点,这里距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仅25公里。两江双城,抚远与哈巴罗夫斯克都不容错过。

来源: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04月05日22:05
分享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