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查看原图】

梦幻石林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座落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县境内,景区以稀有的花岗岩石林地貌景观和完善的原始生态为特色,植被繁茂,山色葱翠。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独特的花岗岩石林,是目前国内发现唯一一处类型最齐全、发育最典型、造型最丰富的印支期地质遗迹,树在石上,石在林中,林海奇石、地球一绝,拟态奇石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具有很高的科研和美学价值,在世界上亦属罕见。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核心线路建设的汤旺河梦幻石林夜游景区在省内首开将自然生态景色打造成夜游景区的先河,运用现代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照明技术,采用LED环保绿色照明光源,在满足功能照明的前提下,通过艺术照明手法赋予石林、森林、溪水第二次生命,呈现多层次的夜间景观,突出森林之美、石林之奇。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融奇石、森林、冰雪、峰涧、湖溪于一体,集奇、险、秀、幽于一身,可登山、漂流、垂钓、原始林探险、科普修学、源头寻踪、野菜野果采摘,是科学考察、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胜地。

梦幻石林

梦幻石林

佛祖峰

雾凇

石林冬季雪景

石林冬季雪景

航拍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魅力汤旺河

一线天

来源:汤旺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04月06日18:37
分享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