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疾控中心发布4月23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0年04月24日11:5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24日电(杨雪楠)4月24日,大庆市疾控中心发布4月23日大庆市新增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姜某,女,营业员,常住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泰和春B区前栋。为哈尔滨市4月10日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4月1日8时左右至4月8日,在哈医大一院住院部1号楼12层病房陪护病人。其中,4月4日-4月6日曾在哈医大一院住院部1号楼负一层收款处交费,去过哈医大一院住院部门口超市(邮政街上,超市名称不详)购物,其他时间未外出。

4月7日,在哈医大一院陪护,无外出。

4月8日,在哈医大一院陪护直到15时左右,乘坐私家车由哈医大一院返回家中,18时30分到家,再无外出。

4月9日7时至7时38分,自家中步行至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9时34分至10时43分,和同事步行从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到对面商服门店进行活动宣传;17时7分,由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步行前往北三道街老繁荣派出所对面平房婆婆家与家人吃饭;19时左右乘私家车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4月10日7时左右至7时38分,自家中步行至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17时25分从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步行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4月11日7时左右至7时31分,自家中步行前往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12时左右步行至六桂福珠宝(肇州县百货大楼商服门市);13时左右步行返回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13时30分左右接到姐姐电话告知哈医大一院有确诊病例报告,嘱其居家隔离。15时43分从六桂福珠宝(华辰超市店)步行返回家中后自行居家隔离。

4月12日-4月19日,居家单间隔离。

4月19日23时左右,被120急救车接至肇州县人民医院隔离病房。

4月20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转至大庆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

4月2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大庆市疾控中心提示,如果在相同时间、相同地点有共同活动史和轨迹的人员,请做好自我防护,暂不要外出,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和县(区)疾控中心报告,配合社区和县(区)疾控中心做好后续工作。

(责编:王艳、李忠双)